2016-12-1118:02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難道是遇上魔神仔?花蓮瑞穗鄉78歲吳姓阿公8日走失,家屬急向警方報案,警方四處訪查、有目擊者稱「阿公直直往山上走,後來人就不見了」,結果失蹤2天2夜的阿公昨天下午被人發現,獨自在舞鶴台地「魯摸仔」山區晃盪,上半身有衣物,但下半身只剩內褲,長褲跟鞋子都不見了!

阿公被舞鶴派出所所長林彥甫在山區找到時,他全身髒兮兮、上半身還有外套等保暖衣物,但下半身長褲、鞋子卻不見蹤影,只剩下四角內褲,打赤腳在距離台9線12公里的「魯摸仔」山區行走,赤腳上都是污過濾器 光頭水泥,認出「他就是2天前通報失蹤協尋的阿公」!

瑞穗派出所長陳蒔皜說,阿公被找到後先送到瑞穗分駐所休息,員警立刻遞上一杯水給阿公解渴,詢問阿公「這兩天去哪裡了」,阿公卻說不清楚、也無法表達自己叫什麼名字、住哪裡,只是一直嚷嚷「想要回家」。他說,研判阿公可能在山上迷途過夜,2天未進食導致身體虛弱,趕快買滷肉飯、礦泉水給阿公補充體力。

警方調查,阿公8日上午出門後,由於家屬打不通阿公身上的手機,8日下午2點多報案,但警方在山上四處找尋、查訪都無所獲,只有附近一位居民稱:「白天有看到阿公從仁愛路一直往秀山橋方向一直走」,而過橋之後就是舞鶴山區。

對於村民猜測「遇到魔神仔」?警方則表示,阿公可能有輕微失智;而家屬帶著衣物到派出所接回阿公時也說,「阿公已不是第一次失蹤」。家人說,阿公以前也有走失過,沒想到這次竟走失2天2夜這麼久,連阿公自己也說不出這二天到哪裡去,還好阿公人平安,感謝警方連日幫忙尋找。

濾水器 光頭水相關影音



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