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811:46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台北市兵役局今推出「役男當兵GPS」網站,台北市在等兵單的役男,只要進入網站後,以身分證字號作為帳號、生日為預設密碼,就可查詢徵兵進度,再也不用苦等兵單或到區公所詢問!

從役男要去哪一家醫院體檢、體檢體位判定結果,到區公所代抽籤兵種,以及入伍日期等相關資訊,都可上網查詢,而且比紙本快一個月。

「役男當兵GPS」網站也提供常見問答、法令資訊等,從入伍頭髮長度標準到新訓中心交通方式,以及建議攜帶用品清單,都十分詳細,除文國師字圖片外,過濾器還提供影片解說,讓役男提前準備不驚慌。

兵役局表示,經過一年的努力,終於達成資安門檻,完成這項便民服務,現在役男只要透過這個系統,即可查得最新當兵進度資訊,讓役男與家屬安心且更快地掌握當兵流程。

役男當兵GPS網址過濾器 光頭水: ( https://draftee.gps.docms.gov.taipei/draft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