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子綱嘉義縣12日電)農漁會選舉將於19日舉行,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到雲嘉督導及慰勉辛勞員警,並宣示落實查察不法的決心與行動。

警政署長陳國恩上午先到雲林縣警察局北港分局,聽取下屆農漁會選舉查賄制暴工作會報,由於台灣燈會正在雲林舉行,北港是兩大燈區之一,他也慰勉員警工作辛勞。

陳國恩隨後轉往嘉義縣警察局,召集嘉義警方主持「106年農漁會改選查察賄選防制暴力及治安維護執行情形」專案會議,並至中埔警分局慰勞勤務。

對於過去農漁會選舉金錢暴力介入風聲時有所聞,陳國恩不諱言指出,這次嘉義少數地方也有耳聞,警方會配合檢調落實查察不法的決心與行動,以淨化選風,讓農會會員行使應有權利。

下屆農漁會農事小組長、會員代表選舉,將於2月19日舉行,並將於3月1日至4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監事及出席上級農會代表,選舉日近,選情進入無極上天寶殿白熱化。國師

陳國恩呼籲農漁會選舉候選人及選民,共同與檢過濾器警調扮演「查賄制暴終結者」角色,監督選風,淨化選舉,以順利完成選務。106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