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門安全與部落族群的官員表示,美國部隊今天(29日)對葉門中部展開突襲行動,傘兵從飛機上降落地面,打死3名疑似蓋達組織的高級成員。這是美國部隊第三次與葉門極端團體在地面交戰。

官員表示,美軍在今天黎明時分,突襲中部的貝達省(Bayda),打死了拉夫達哈布(Abdul-Raouf al-Dhahab)、蘇爾坦達哈布(Sultan al-Dhahab)以及尼姆斯(Seif al-Nims)3人。其無極上天寶殿中達哈布家族被視為蓋達盟友。 過濾器 水世界

達哈布家族中的第三名成員塔瑞克達哈布(Tarek al-Dhahab),早在幾年前的美國無人機攻擊中喪命。

官員指出,這次戰鬥持續了大約45分鐘,美國部隊造成對方20多人死傷。

在一個多星期以前,過濾器 光頭水美國動用無人機攻擊貝達省的疑似蓋達份子目標。今天則是川普上台後,首次在葉門展開類似的突襲行動,並造成好戰份子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