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今與宜蘭縣長林聰賢在縣政府會面。(記者林敬倫攝)

2017-02-0614:4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聰賢將接任農委會主委,後天正式交接,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等人,帶領會內官員,前往宜蘭縣政府,報告交接事項,農委會表示,這場業務報告是農委會主動要求,屬於慣例,希望能讓林聰賢順利的銜接政務。

媒體今聽聞陳吉仲將至縣政府與林聰賢洽談,紛紛前往縣長室守候,但林聰賢上午在宜蘭縣長室內,與縣府內的相關單位洽談交接事項,也接見廠商洽談事務,未接受媒體採訪,下午一點半,陳吉仲就率領人事、秘書、企劃等處室主管,至縣長室進行業務報告,農糧署長陳建斌也與會,陳吉仲昨一再強調,這場業務報告是農委會主動要求,是往年的慣例。

陳吉仲說濾水器 水世界,上禮拜五接受人事案後,這禮拜三就要進行交接,實際上只有2工作天進行交接,所以主委曹啟鴻特別要求,為了讓所有交接事項能夠順利接軌,要把所有的交接事宜、會內重大政策,盡快讓林聰賢知國師道。

陳吉仲說,去年520後,前主委陳保基卸任前,也特別請主秘,把會內各單位的事務、政策,與曹啟鴻進行報告,政務不能有一天的耽誤,這樣的交接過程是往年的慣例。

縣長林聰賢昨在縣長室與陳吉仲等人見面,他一見到農委會官員就表示,這個會面行程不是人事室主任安排的?他受訪強調,他還是在縣內服務,後天才正式交接,先與農委會官員會面,是會內人事室主動安排。

無極上天寶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