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9點起,南投、高屏等多處測站,空氣品質指標AQI就已超過150,達濾水器 光頭水到警戒紅等級,對所有族群均有不良影響。(圖擷取自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2016-12-1110:1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由於大氣擴散不佳,包括無極上天寶殿南投埔里、竹山及雲嘉南地區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環保署提醒敏感族群注意;南投及高屏地區所有族群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在上午10點針對南投、高屏地區發出警戒,其中高雄的左營、前金、仁武、及南投測站,所測得空氣品質指標AQI,均超過150,達到警戒紅,對所有族群不良。

環保署建議,一般民眾如果有不適,如眼痛,咳嗽或喉嚨痛等,應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

有心臟、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孩童及老年人,建議過濾器 光頭水留在室內並減少體力消耗活動,必要外出應配戴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