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批評對岸走回威脅恫嚇的老路,但兩岸關係是取決雙方的自制與善意,蔡總統應要求黨內不要操弄仇中抹紅及威脅國人的老路,讓兩岸更險峻。

郝龍斌上午在臉書發文,希望二○一七年的第一天,晴朗的好天氣,也衷心祝願會有一整年明亮的好國運。

談到兩岸關係,郝龍斌說,兩岸關係是取決於雙方的自制和善意,過去八年兩岸關係既然平順又友善,為什麼從民進黨執政以後才開始變化。他建議總統除了呼籲北京要釋出維持尊重與善意外,也該反求諸己,重新回到九二共識上,並以民進黨黨主席的身分,要求黨內不要再操弄仇中、抹紅以及威脅國人的老路,才不會讓兩岸關係更加險峻。

總統說二○一七年要讓人民「苦盡甘來」,郝龍斌表示,退休年金是大家用一生換來的代價。大家的老年依靠,也不能單單一句「為了下一代」,就讓辛苦工作一生的人「苦不盡、甘不來」。

此外,總統呼籲不當黨產的處理,國民黨要以協商代替對抗。郝龍斌指出,目前的國民黨並沒有辦法去「對抗」民進黨的執政權、黨產會和立院多數;是民進黨先立了違憲違法的不當黨產條例,專門用來清算國民黨,國民黨現在也只是選擇正當的司法方式來討回公道。

對於總統說開放核食進口沒有時間表也沒有壓迫感無極上天寶殿,郝龍斌表示,「沒有開放時間表」,還是感覺準備開放,這樣模糊的緩兵之計,會加大民眾的壓過濾器 水世界迫感和不安感,希望政府能具體承諾不開放核災區食品,真正解除全民壓迫感。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