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到雲林參加反核食救台灣公投過濾器 水世界連署活動。(記者黃淑莉攝)

2016-12-1112:2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早上到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參加「反核食.救孩子公投連署」活動,現場許多民眾帶著孩子參加高喊「反核食,救孩子、一人一票,公投救台灣」,郝龍斌呼籲,公投連署第一門檻是連署要達9萬3000份,請民眾踴躍連署反對日本核災食品進入台灣。

雲林反核食公投連署活動,今天早上在古坑、西螺同步舉行,包括立委張麗善,縣議員李明哲、賴明源、林聖爵、李培元、陳俊龍、斗六市長謝淑亞、古坑鄉代會主席鄭和義、大埤鄉代會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主席陳秋慶等多位地方民意代表都與會。

張麗善表示,雲林反核食公投連署活動從上週六在斗六車站起跑,虎尾、東勢、北港、古坑、西螺等都有辦理連署活動,民眾反應十分熱烈,已收回連署書有8000多份,另有5000份陸續回收中,短短一週即有近萬人連署,可見民眾對核災食品的憂心。

李明哲指出,連署活動中也有許多青少年參加,因公投連署需滿20歲,為讓他們也表達意見,還是讓他們簽署,雖無法計入連署人數,但他會把孩子們意見書上呈,讓中央看到孩子們的想法。

郝龍斌強調,反核食公投不是選項之一,是唯一可行選項,雲林有許多優質的農產品,絕對比核災地區進口的農產品安全、可靠、便宜,不允許讓政府進口核食,影響國民生計及健康,呼籲大家一起來反核食、救台灣。

從事水產養殖多年、斗南警友站長柏家淵表示,任何一個政黨都不能拿國民的健康當條件,堅絕反對核災食品進到台灣。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