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倫敦22日電)英國脫歐運動大將法拉吉今天表示,他在協助英國與未來美國新政府建立關係上,居於有利地位。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先前推文表示,法拉吉應出任英國駐華盛頓大使。

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



路透社報導,反對派英國獨立黨(UKIP)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在「布萊巴特」網站(Breitbart)的專欄寫道:「我認識川普(Donald Trump)團隊幾位成員多年,在爭取這位美國總統當選人的支持上居有利地位。」

他也說:「世界已經改變,唐寧街也該是時候改變。」意指首相梅伊(Teresa May)辦公室。

川普贏得大選後即與法拉吉會面,先於所有歐洲領袖,他並在推特(Twitter)上說,「許多人」希望法拉吉出任英國大使。法拉吉與執政保守黨的關係很糟。

川普的意見很快就被英國首相辦公室發言人駁回,他告訴記者:「我們已經有位出色的駐美大使,而他會繼續他的工作。」他並指出,這位大使今年才剛上任,一般而言這項職務任期至少會達4年以上。

他也說:「我們會任命自己的大使。」中央社(翻譯)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