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1210)昨(17)日在三大法人買盤湧進下,股價開平震盪走高,終場大漲1.05元、收28.7元,成交量放大至1萬餘張。大成上半年EPS達1.5元,已賺贏去年全年,第4季進入年節採購及季節轉換旺季,法人估,只要大陸事業保持不虧損,下半年獲利可望優於上半年。

就技術面看,昨天股價帶量拉出紅棒,一舉突破短期均線糾結區,已接近前波大量區,季線27.3元具強勁支撐,三大法人昨天合計大買1,465張,其中投信法人近5日已買超2,234張,在業績撐盤、法人買超下,有機會挑戰前波30.3元高點。

(工商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