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聞社記者陳映竹臺北23日電)為招募優質青年學子加入國軍行列,爭取高中學生對陸、海、空軍官校有充分的認識,國防部將於民國106年1月22、23日兩天舉辦年度軍校招生「菁英專案」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符合資格、有志從軍的青年學子踴躍參加。

濾水器 水世界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表示,活動報名資格為高中(職)應濾水器屆畢業生及年滿18歲至24歲,現就讀國內公立或教育部立案的私立大學(學院)修業期限為四年的各學系一至二年級生、修業期限為5年的各學系一至三年級學生;此次參訪活動預計邀請420位學子,參觀學校教學環境、設施特色、教育成果、生涯發展等,而在參訪各校期間,將編組服務人員隨車全程陪同,主動介紹並提供同學相關諮詢事項及文宣資料,以增強青年學子對軍職發展的瞭解。

報名須檢附報名表、體適能檢測成績證明及最近1次模擬考成績單,詳細報名資訊請逕至各學校軍訓室、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網站或至各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洽詢。

其他推薦文章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