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辦44屆的基隆市民聯合婚禮活動今年喊卡,讓有意參加的新人感到錯愕。市議員徐莉莉質疑,基隆號稱是幸福城市,卻取消集團結婚。市府則無奈表示,停辦是以結婚人數、新人參加意願及天氣狀況做綜合考量,但市長林右昌透露未來若有「新巧思」,不排除復辦。

徐莉莉表示,今年10月在新竹、嘉義、新北等縣市都有舉辦集團結婚典禮,新北市甚至1年還辦上2場,更送上象徵新人「產子」好兆頭的金鏟子;而嘉義縣今年雖濾水器 光頭水然只有4對新人參加,但縣府仍然照辦,還找到長者再辦一次婚禮步入禮堂,對照其他縣市如此積極,而市府不斷鼓勵生育,卻在此時停辦集團婚禮,使新人感到錯愕,她隨即要求市府復辦集團結婚。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市府民政處長王榆森解釋,取消集團結婚是因為結婚人數逐年減少,加上基隆又常下雨,尋找適合的地點相當困難,然而不少新人還會先行打探集團結婚的紀念品,若是紀念品不夠吸引人,甚至當場打退堂鼓,綜合考量成效不高的情形下,才忍痛取消。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明年市府將扮「邱比特」改辦未婚聯誼,而對於集團結婚一事,則請議員給市府時間研究如何復辦,透露基隆市有很多超級無敵海景,其實是過濾器拍婚紗的好去處,再研究加入更多創意巧思後,市府會努力朝向復辦集團結婚目標前進。

(中國時報)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