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日公布日前在農糧署公聽會的錄影畫面,質疑民進黨放任黑道進入會場(記者施曉光攝)

2016-11-1511: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前往馬來西亞訪問並接受南方大學學院與世界華人經濟高峰會邀請發表專題演講,遭質疑是為中國「一帶一路」政策宣傳,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洪孟楷今早召開記者會,質疑這是總統府在背後放消息,想藉由抹黑馬英九,掩飾執政乏善可陳的窘境。

洪孟楷表示,馬英九在出訪前將相關資料提供總統府過濾器 光頭水,最初六月馬要去香港演講,被當時民調支持度仍高的總統府阻擋,如今沒有阻擋名義,讓他合理懷疑只好放消息給特定媒體報導,質疑馬英九是為「一帶一路」宣傳,這種說法異想天開、非常可笑。

他批評,民進黨政府已經執政半年,乏善可陳,各部會也都沒有讓民眾滿意的施政成果,更沒有達成選前的承諾事項,抹紅就是民進黨一貫的伎倆與廉價手段,企圖想靠抹紅馬英九,達到救援執政不力的目的。

此外,洪孟楷質疑蔡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但根據今年十月由經濟部國貿局製作的「新南向政策服務手冊」,通篇一百一十一頁的內容,竟缺乏投濾水器 水世界資相關資料,只是淪為介紹各國的「旅遊手冊」。

洪孟楷進一步指出,像該手冊介紹泰國、越南有豐富的美食小吃,是旅遊聖地,「到底是要去投資,還是介紹旅遊?」內容有如旅行社提供一般民眾的觀光指南,年輕人如果想要透過這樣的手冊到東南亞投資、經商,能夠得到什麼訊息?難道這就是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解方?

此外,國民黨今天也公布日前在農糧署公聽會的錄影畫面,洪孟楷指出,畫面是在農糧署會場後門的入口,當時明顯有許多黑衣人,不但丟擲折疊椅,砸中國民黨工作人員,造成鼻樑傷害,甚至還有民眾跌倒了,還被黑衣人繼續追打。

他質問蔡英文總統,怎麼可以讓黑道人士當民進黨黨部主委?怎麼可以縱容黑道帶人進入公聽會場?蔡政府舉辦日本福島核災食品輸台議題公聽會,分明是要強度關山,怎過濾器麼可打人喊救人?蔡英文說她心痛,但台灣人民很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