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縣市力拚「影」響力,台中市搶頭香!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宣布沙崙將成國際級影城基地,感謝行政院長林全拍板定案;台中則已展開具體行動,台中市長林佳龍17日表示,霧峰「中台灣影視基地」20日動工,不只閣揆力挺影視產業,甫來台中視察的蔡總統也大為肯定。

林佳龍說,包括中央與民眾都很關心台中市推動影視計畫,行政院長林全也請國發會主委陳添枝來市府討論發展影視產業,前天他當面向蔡總統報告,蔡總統對台中積極發展影視產業表達肯定,市府將續爭取中央支持經費。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

過濾器



台中市編列7.8億元在霧峰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包括2大1中的攝影棚,結合國內設備最完善的深水池,金獎導演李安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造浪池,也要搬到該基地,將成為亞洲最有特色的水景拍攝基地。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指出,霧峰「中台灣影視基地」占地3.12公頃,歷經林佳龍和前市長胡志強兩任市長共同持續推動,及聽取影視業界意見,盼為台灣影視產業奠定基石,20日動工,預計2018年中完工。

此外,水湳經貿園區「中台灣電影中心」,斥資12.7億元興建,結合ACG產業(動畫Anime、漫畫Comics與遊戲Games),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規畫電影放映區、資料典藏區、展演商業區及半戶外放映空間等區域,躋身亞洲最具特色影城。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