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1日電)雲林縣口湖鄉第十七屆鄉長補選今天舉行,民主進步黨徵召的林哲凌獲勝。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表示,終結黑金與派系政治,口湖人好的開始。

口湖鄉長補選選舉結果,民進黨徵召的林哲凌以3476票勝出,其他3名無黨籍候選人及得票,分別是前鄉長蔡永常縣議員女兒蔡孟真3101票、前口湖鄉農會總幹事呂老乾2904票、口湖鄉民代表王溪邊2903票,選舉結果以雲林縣選委會公告為準。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指出,這是口湖人改變的最好機會,終結過濾器 水世界過去黑金、派系政治,是口湖最好的開始。

廖丁賜表示,因為先前地方基層選舉接連失利,有所警惕,民進黨從黨中央到地方黨部,黨公職人員全力支持與輔選,改變口湖,為將來帶來更好的日子。

選舉期間,民進黨過濾器從黨中央、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到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委蘇治芬、雲林縣黨部等全力輔選,展現勢在必得企圖心。

林哲凌表濾水器 水世界示,民進黨掃除黑金及派系把持,首次執政口湖鄉,迎向美好未來,希望將來中央、雲林縣政府繼續支持,開創口湖新未來。105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