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防部今日敲定,薩德的部署地點在南韓東南部地方行政區慶尚北道的星州郡草田面(鄉)。(法新社)

2016-09-3017:14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南韓國防部今日(30)宣布,經過「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AD,薩德)部署地點的評估後,敲定於東南部地方行政區慶尚北道的星州郡草田面(鄉)部署薩德。濾水器 光頭水

《韓聯社》報導,南韓國防部宣布星州郡的星山砲台最適合部署「薩德」,但是星州郡政府要求更改薩德位置。8月下旬,經韓美聯合工作組評估,星州郡金水鄉的厭俗山、修倫鄉的喜鵲山、以及草田鄉的星州高爾夫球場為適合地點,最後敲定部署於星州高爾夫球場。

因為南韓國防部79天前才宣布星山砲台是最合適的地點,因此有輿論批評軍方辦事不周,在重要安全決策上朝令夕改、加重混亂,壞了對國家信任度

《韓聯社》指出,和先前敲定的星山砲台相比,星州高爾夫球場附近民宅較少,有助於平息坊間對「薩德」雷達輻射危害的質疑;此外,該地道路通暢,基礎設施齊備,面積比星山砲台大,便於架設雷達和攔截系統。

據報導,星州高爾夫球場隸屬樂天集過濾器團,位於星州郡政府辦公大樓以北18公里處,海拔680公尺,高於海拔383公尺的星山砲台。

相關影音請見: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