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返故鄉恆春獻唱。(記者蔡宗憲攝)

2016-09-1214:0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15日是福德正神誕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保安宮土地公廟,今年選在中秋連假舉辦祝壽晚會,老家住恆春的歌手王中平,特別自告奮勇前往演出,只因感受長期受到土地公的庇蔭,廟方驚喜之餘,也期盼信徒共襄盛舉。

近年事業有成的王中平,是恆春四溝里的子弟,參與活動預告儀式時,強調自己是福德正神的虔誠信徒,他說,在恆春時就常跟家人到恆春各大土地公廟拜拜,早年剛到台北發展,發現住家附近有一間土地公廟,因為在恆春拜拜的回憶,他路過就會前去參拜。

王中平說,說也奇怪,演藝事業慢慢扶搖直上,整個生活環境都獲得改善,深深感受到土地公的神跡,日前得知恆春家鄉、台灣最南端的土地公廟要辦晚會,便義不容辭回到故鄉,公益性、義濾水器 水世界務性的唱歌給故鄉人聽。

鵝鑾鼻保安宮副主委李梅菁表示,王中平最近都在國外拍片,為了故鄉晚會特地向導演告假,風塵僕僕趕回故鄉,就為了唱歌給最親愛的鄉親聽,令廟方上下都非常感動,恆春鎮長盧玉棟也前往感過濾器 水世界謝王中平的愛鄉精神。

保安宮主委葉啟東指出,晚會除了王中平,還有南極國小太鼓隊,歌星吳申梅濾水器、許志豪的演唱,搭配著壯闊的燈塔美景,希望帶給到訪民眾難忘的連假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