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梅姬颱風襲台後,有自稱大學生的民眾投訴教育部,學校行政人員竟讓住宿生在颱風時期冒強風豪雨出門買食物,認為應提供「送餐服務」,投訴內容曝光後也慘遭外界痛批。

《聯合報》報過濾器 水世界導,有自稱陽明大學學生投訴教育部長信箱,譴責陽明大學在颱風時期沒有妥善照護留校及住宿學生安全,讓學生得在強風豪雨期間,冒生命安全外出購買食物。「我認為學校行政人員過得太舒服了,罔顧學生安全。」

投訴人要求,「請校方應於颱風期間,掌握校內學生人數,維護學生安全,並提供送餐服務(可付費購買便當或泡麵)」。還在最後狠酸,「不要整天說自己是一流頂尖大學,我看不出哪裡一流。」

投訴內容在媒體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投訴者:「都讀到大學了,沒人教你颱風天要儲備糧食嗎?」、「都提倡颱風天請不要叫外送了,現在是希望學校行政人員幫您在颱風天外送?」、「在家當媽寶,在學校也想當媽寶就是了?」過濾器

對此,陽明大學表示,該校於颱風來濾水器 水世界襲前已一再叮嚀住宿生,為防強風豪雨造成災害,應關緊門窗,並提早準備防災食糧,儘量避免外出,以免發生意外。颱風期間需大家互相體諒,以人身安全為最優先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