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奇煜(小煜)的新書「撕裂腹肌!楊奇煜超燃脂健身術」未上市就傳來預購破5000本的捷報,他昨再釋出一組幾近全裸的視覺照片,引人遐想之餘,小煜也堅稱絕無修圖。新書也集結好友祝福,包括吳克群、健身徒弟SpeXial晨翔紛紛寫序推薦,好哥們阿緯、威廉更是義氣熱推,笑說原本比他們瘦的小煜已用實力證明,「他才是最壯的!」Lollipop F成員楊奇煜(小煜),出道時原本是極瘦的「白斬肌」,當時演藝圈恰巧「紙片人」男星當道,他覺得自己只要把歌唱好、身材維持瘦瘦的就Ok,直到25歲後,眼見自己代謝變差,體重甚至從50多公斤飆升70公斤,剛好演藝圈又改吹肌肉風潮,讓他決定向猛男靠攏。新書少不了養眼鏡頭,小煜大膽獻出全裸不露第三點寫真照,其中一款他在床上彈吉他,還脫到一件不剩,唯一遮蔽重點部位只剩樂器,讓不少粉絲看了想入非非。只是近來有關小煜是否修圖的質疑未曾停止,於是他排定了4場見面會,準備接受外界檢視身材真偽。今日星話題→「超有個性der!張震女兒萌樣曝光 」,想看更多請戳這!

楊奇煜在新書中大膽全裸入鏡。圖/台灣角川提供

分享

楊奇煜在新書中大膽全裸入鏡,只靠吉他遮重點。圖/台灣角川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