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政府要求台塑河靜鋼廠必須賠償5億美元,引起投資大眾嚴重關切。對此,中鋼昨(4)日表示,正與台塑河靜協商解決方案,包括採逐年分攤、依責任歸屬向下游承包商求償及共同努力排除審批障礙,讓鋼廠儘快投產、營運及賺錢,以降低對營運衝擊。

台塑河靜鋼廠被認為是附近海域污染元兇,必須賠償5億美元,中鋼說,該公司當初因看好台塑河靜鋼廠投資遠景,而參與投資,不料,因下游承包商作業疏失發生上述狀況。雖投資建廠過程難免遇到狀況,但既然發生將會與台塑河靜攜手共同面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中鋼指出,目前正與台塑協商解決方案,這些方案包括: 一,賠償部份,不會是一次提列,而是希望採逐年分攤,以減少對營運的衝擊。

第二,將來希望按照責任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歸屬,向下游承包商求償,以降低對雙方損失。

三,雙方將盡最大努力共同排除審批障礙,並希望台塑河靜廠趕快投產、營運及賺錢,期盼符合當初規劃和預期能夠適度獲利,以提高投資效益。

不上述解決方案仍需進一步跟台塑河靜鋼廠洽談。台塑河靜鋼廠最快何時濾水器取得審批和投產,中鋼表示,目前無法確定時間表。

(工商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