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3日電)基隆市門面「海洋廣場」經過5個多月整修,市長林右昌今天晚間前往視察後,立即拆除封鎖線,開放主廣場及人行棧橋,供民眾休憩駐足。

海洋廣場的木棧平台因破損嚴重,在各界協助下,市府向內政部營建署和交通部觀光局爭取到新台幣3000多萬元補助,加上自籌1000多萬元,總計籌措到近5000萬元經費,從1月起全區封閉整修,經過5個多月施工,今天晚間起開放主廣場及人行棧橋查驗合格的區域。

林右昌晚間前往視察時表示,海洋廣場翻修過程中以雷射定位進行施工,因此地板的密合度非常高,接縫與螺絲孔也都用木塞填平,相較過去更為平整,另選用南洋鐵木鋪設,就算赤腳走在上面觸感也很好,不會有刺痛感,絕對不是石板或水泥地能夠比擬。

林右昌說,海洋廣場過去損壞是因為基礎與排水問題,整建過程中也增加許多排水孔,並以不銹鋼作為基濾水器座,另加大鋪面木板的厚度及寬度,日後也比較不會損壞或變形。

交通旅遊處長李綱表示,市府也在廣場臨海外緣及人行棧橋橋底設置暖色系下照式LED線燈,呈現水中倒影效果及溫馨浪漫氛圍,並藉由微調廣場上的設施,包含造型石椅及鋼構景觀燈飾,提供民眾更優質的遊憩環境。1050623

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