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徐養齡、江詩筑、陳育賢╱連線報導】

免試入學5日放榜,竹苗區表現亮眼,其中,新竹市光華國中3胞胎兄弟陳安宇、陳安勝、陳安旭雖然課業競爭激烈,但私下感情和睦,國中3年都拿過模範生,老二、老三考上新竹中學,老大多錯1題上竹北高中,家人仍備感欣慰。

而新竹縣竹北市仁愛國中學生今年表現亮眼,錄取新竹市實驗中學10人、新竹中學濾水器 光頭水30人、新竹女中31人、竹北高中38人、六家高中21人,成績大躍進。

苗栗部分,國過濾器 光頭水立苗栗高中今年新生除運動績優外,均由免試入學招生管道錄取514名新生;其中苗栗縣榜首之一的李俊毅也就讀苗中,縣內多所國中會考榜首也選擇到苗中,另錄取新生國中會考成績,學科獲A以上的人數為223人。

此外,縣立苑裡高中由於辦學績效獲認同,今年國中部近百人選擇直升,其中,鄭伊珊與石詠淳、江冠德放棄新竹女中以及新竹高中等明星高中,選擇直升高中部。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