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全台上市上櫃建商,已有超過25%揮軍海外布局,尤其大型建商紛紛打起「亞洲盃」,除已有富美新集團搏得「越南王」的封號之外,達新、全坤等建商也進入越南多年。最近積極評估進場的是海悅洽談代銷案、華固談商業大樓,興富發也想打進「亞洲盃」。濾水器 光頭水

近3年建商紛紛吹起海外投資風潮,將企業版圖拓展至國際。第一太平戴維斯統計,目前全台上市上櫃建商,超過25%已在海外布局。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其中,全坤建設與達欣工程,分別在越南河內與胡志明開發住宅建案;亞昕則有馬來西亞住宅與商場複合式開發案;大陸工程採用合資方式,即將在2019年於吉隆坡推出第一間海外商務住宅個案。

美國方面,達麗建設與全坤建設則是不約而同的看好西雅圖房市,分別鎖定當地商場以及住宅市場。

住宅產品仍是建商進入海外市場的首選,超過5成的建商以住宅為主,其次則是零售商場,除了亞昕與達麗建設,冠德與國建分別在天津與上海的商場,也都預計在今年投入營運。

至於評估越南多年的鄉林,則已擱置多時。

(工商時報)





濾水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