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屏東縣政府今起推出屏北三鄉生態旅遊,結合生態及原住民文化推出9大主題遊程,涵蓋霧台、三地門及瑪家鄉等原民部落,也跨域結合泰武、獅子等鄉,縣府表示,未來還將建立單一旅遊窗口,鼓勵更多遊客體驗原鄉部落。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暑假已經開始,很多家長不知如何為孩子安排假期,走入部落、體驗原鄉就是美麗假期的開始,除力推屏北生態遊外,縣府也積極規劃屏東185線亮點計畫,未來185線將成為環繞大武山的珍珠項鍊,豐富而多彩。今年由原民處力推的9大主題遊程,包括部落生態、人文、藝術、工藝、美食與在地特色產業,遊客除了可以漫遊部落生態美景與人文遺址外,還可以體驗特色DIY活動、品嚐經典部落風味餐等,行程分為一日遊及二日遊,還有露營限量梯次與「客製化包團」等服務,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另外,為了提升大眾更了解屏北旅遊,今年還推出「最佳票選路線」的票選活動,遊客可依各遊程的體驗及喜好進行投票,凡參與票選者即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一份,票選至10月31日止,洽詢專線:04-35079797。或上臉書搜尋「屏北旅遊」

原住民藝術十分吸睛。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三地門鄉安坡部落力推童玩套裝遊程。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屏北三鄉生態旅遊起跑,屏東縣長潘孟安對部落遊程甚感興趣。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屏北三鄉生態遊今起跑,今年推出9大主題遊程。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