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陳建瑜╱綜合報導】過濾器濾水器 光頭水

解放軍日前在南海軍演,除展現大陸三大艦隊的威懾演習畫面外,亦可見到大陸4位上將親自督戰的情況。大陸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指出,南部戰區司令員王教成的出現,與南海海域演習有關,而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王冠中則是負責戰區聯合指揮,4位上將各司所職。

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10日指出,日前解放軍在南海的大規模軍演,是軍改後首次最大規模的海上演習,也是解放軍新的指揮系統搭建完畢後,首次磨合上陣。這次軍演集結大陸4位上將,分別是解放軍海軍司令吳勝利、海軍政委苗華,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王冠中和南部戰區司令員王教成。

「長安街知事」說,過去海軍軍演多以海軍司令到場督戰,鮮少見到戰區司令,但此次王教成的現身,與「戰區主戰」有關;戰爭時期,主要由戰區統一指揮下轄各軍種聯合作戰,或統一指揮下轄各軍種統一演練,因此南海區域隸屬南部戰區,戰區司令才會現身演習。

不過,三大戰艦只有南海艦隊隸屬南部戰區,其餘北海與東海艦隊則隸屬北部和東部戰區,「過濾器 光頭水長安街知事」稱,海軍司令吳勝利、海軍政委苗華的出現,代表聯合指揮,各軍種負責向戰區指揮機構提供合格的部隊和戰鬥支援,從外戰區輸送部隊,各軍種總部責無旁貸。

最後,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王冠中的出現與頭銜有關,大陸軍改前,他任職解放軍副總參謀長,軍改後,他是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戰區聯合指揮,就需要聯合參謀部前來處理。

另外,王冠中身兼大陸國家國防動員委員會祕書長,協調內部動員,包含經濟與軍事、軍隊與政府、人力與物力之間的關係,提高平戰轉換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