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針對是否要脫離歐盟舉行的公投,結果顛覆大多數人的預測和選前民調,脫歐陣營表現超乎預期,雖然票還沒有開完,留歐派大勢已去,英國首相卡麥隆,去年大選,為了爭取連任,設下的這場豪賭,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英國要用多少代價來陪葬,以及它對歐盟和全球金融市場的衝擊,還待觀察。(夏明珠報導)

英國脫歐公投,結果讓人跌破眼鏡,脫歐派以百分之52,贏了留歐派的百分之48,脫歐派在英格蘭與威爾斯表現超乎預期,發揮了關鍵作用,英格蘭的投票率接近百分之73,是四大區塊中最高的,支持脫歐的,比留歐派票數,多了一百多萬票。

這場公投牽動全球金融市場的神經,結果一出,英鎊兌美元與歐元匯率都重挫,全球股市也受到拖累大跌。

過濾器 水世界投票當天與前一天的民調還一致指向,留歐會勝出。

本次公投登記投票人數接近四千六百五十萬,破了紀錄,投票率也高於上次大選,英格蘭南部受到豪雨的影響,部份投票所,被迫遷移,公投結果有可能讓英國與歐盟以及全世界關係,產生決定性的改變,這是歐盟創建以來,最大的打擊,潛在的骨牌效應,令人擔心。

之前,英國首相卡麥隆為了說服英國續留歐盟濾水器,與歐盟重新談判,爭取到特殊待遇,投票結果顯示,選民並不買帳。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