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林全昨(二十一)日在立法院答詢表示,內閣的功能,隨時都可以來檢討,行濾水器 光頭水政院也可以隨時做調整,沒有什麼一定要在什麼時候改組。

立委盧秀燕昨日在立法院施政質詢表示,內閣施政滿月,但內閣民調「直直落」並不是林全一個人的責任,很多閣員亂發議論,以及還有很多「怪咖」,也都有責任,所以她認為林全應該迅速整頓部隊,否則將會被閣員拖累,變成「唐飛第二」。

對於盧秀燕問及何時壯士斷腕進行內閣改組,林全是在回應時作了前述表示。

濾水器 水世界

---------------------------------------------------------
《做伙共》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大聲發表看法!
過濾器不吐不快投稿去新政府上任滿月了,你有什麼看法?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