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6.04.27 游伊甄/綜合報導

中國解放軍上尉鎮小江共諜案,濾水器 光頭水涉及陸軍、空軍共超過10位軍官,檢方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台灣高等法院27日二審宣判,駁回上訴。鎮小江維持一審判決,處有期徒刑4年。前少將許乃權則改判2年10個月。?


鎮小江原為中國廈門籍,2005年取得香港居民身分後,以觀光、經商等名義來台,實則透過各種管道結識現役及退役軍人,以1萬美元或其他招待旅遊、飲宴餽贈等不正當利益,組織情報網絡,收集我空軍幻象2000、漢光演習、新竹樂山雷達站等軍事機密,共陸軍、空軍超過10位軍官涉入。


審判長鄧振球表示,全案涉及國安機密,審理期間不公開,也不提供判決書,但於當庭宣布二審判決理由。鎮小江的部濾水器分,二審高院審判認定,鎮小江的犯罪事實較一審所見更多,但是,鎮小江始終坦承犯行,加上犯後態度良好,因此維持原判,4年有期徒刑。?


另外,許乃權是涉案最高階軍官,月領10萬元退休俸。2014年底參選金門縣長時,爆發此案,並迅速被收押。陸軍退役少將許乃權一審原判3年,二審改判2年10個月。改判理由是,許乃權有引薦、發展情報網事實,但只構成未遂犯,比較其他被告刑度,認為量刑太重,因此改判2年10個月。許乃權還押時,仍堅稱無罪。?


該案相關被告陸續遭到起訴、判刑。空軍英雄兼飛指部前副指揮官葛季賢、中校副主任樓文卿2人涉案部分,目前仍由檢方偵辦中。另過濾器 水世界外,滯留中國未歸的退役中校劉其儒則遭到台北地院通緝。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