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涉及電信詐騙的17名台灣民眾,最快今天下午遣送中國大陸。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罪犯應被處罰,但中國大陸將台人當作他們的國民,政府要抗議,國人也要小心,這次是遣送詐欺犯,下次可能就是政治犯或思想犯。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批評,這次事件證明兩岸共打協議形同具文。王定宇表示,犯罪應該被處罰,但國家的司法主權也要捍衛,中國大陸不遵守「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不斷將台灣人當作是他們的國民,政府一定要嚴正抗議。王定宇說,類似詐欺案件,中國大陸不斷要求將台籍嫌犯要求遣陸,國人不能掉以輕心,要避免陸方無限延伸。「這次是詐欺罪犯,下次可能就如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只要陸方認為民眾政治上或思想上有問題,就可能隨意逮捕。蔡易餘批評,這次國人如果再被遣陸,就證明法務部與中國大陸的兩岸共打協議完全無效,形同具文,大陸從來不想履行。蔡易餘表示,外交部及陸委會要嚴密注意事態發展,極力爭取將嫌犯遣送回台,法務部也要與陸方溝通,「不能每次發生事情都這樣」。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