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

分享 NBA克里夫蘭騎士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13年職業生涯,第七次打進總冠軍賽,連續第六年打進總冠軍賽是近50年NBA第一人。過去六次總冠軍賽,詹姆斯只拿過兩次總冠軍,使得他的生涯成就和偉大總被忽略。前湖人傳奇衛斯特(Jerry West)表示,人們用戰績?量詹姆斯的偉大是荒謬的。詹姆斯正率領騎士征戰總冠軍賽,騎士在系列賽0:1落後金州勇士,有將近七成的專家不看好騎士奪冠,詹姆斯可能會贏得他生涯第五座NBA亞軍。衛斯特說:「許多人並沒有意識到詹姆斯的成就和實力,這很不可思議,質疑者都在談論詹姆斯在總冠軍賽輸多贏少,這是很荒唐的事。」ESPN電視球評羅斯(Jalen Rose)也為詹姆斯被普遍低估感到不平。他表示,「人們總是用總冠軍戒指數量來衡量他的生涯,這是不對的,他是一名不可思議的球員。」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