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新頭殼newtalk 2016.05.07 呂佳峻/編譯報導

朝鮮第七次勞動黨大會於6日正式召開,國營電視台朝鮮中央電視台也於稍晚公布部分影像,可見金正恩穿上西裝,打上領帶並宣讀講稿,他讚揚,核子武器開發成功,將標誌著朝鮮進入繁榮新時代。有趣的是,這也是金正恩首度公開穿著西裝亮相,與過去形成強烈對比。



時隔36年後,朝鮮再度召開勞動黨大會。據韓國中央日報7日報導,金正恩開幕致詞時,先讚揚日前氫彈試爆以及光明號4號的成功,稱主體朝鮮的尊嚴和國力在最高境界熠熠生輝。強調其在核武以及導彈上的成功。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則分別坐在金正恩身邊。

過濾器 光頭水

報導指出,中央電視台還表示,「將會商討把金正恩同志推戴為我黨最高領袖的問題」,據鳳凰衛視報導指,勞動黨似乎便是欲將金正恩推舉成為「最高首位」,與過去其祖父金日成主席和父親金正日總書記的用詞,有明顯的變化。另外,分析也認為,金正恩的談話也是藉此表揚核武與經濟的「並進路線」,確立未來國家的發展方向。



除金正恩致詞畫面,在全長30分鐘的畫面還包括推戴黨代會執行部門和介紹議題等。有趣的是,根據中央電視台所公布的畫面,可以看見金正恩首度在公開場合穿著西裝、打領帶,與金日成召開第6次黨代表大會時穿著「人民服」,有顯著的差異,有分析就認為,這也是金正恩刻意濾水器 水世界標榜新時代的來臨,代表自己正帶領國家走向「現代化」。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