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設在英國的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AI)今天(25日)發表聲明,指控埃及違反人權,殺戮和虐待事件增加,並呼籲歐洲聯盟成員國停止和埃及的武器交易。

國際特赦組織在這項聲明中指出,幾乎半數的歐洲聯盟成員國漠視停止交運武器給埃及一事,將使過濾器自己陷入成為埃及一連串非法殺害、強迫消失以及虐待的幫兇。 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水世界

國際特赦組織的成員穆格拉比(Magdalena Mughrabi)表示,埃及安全部隊在國內的鎮壓行動仍普遍,而且最終無人須負起責任。她說,過度使用武力、大規模的濫捕、刑求以及強迫消失,已經成為埃及安全部隊的常態。

儘管埃及被控違反人權,但包括歐洲國家和美國仍持續對埃及銷售武器,原因是埃及是這個動盪地區中穩定的合作伙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