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奎托今天用生涯第7場完封勝,完成個人生涯第100場勝投。 美聯社

分享 巨人隊奎托今天用119球完投9局,總計被敲出7支安打,飆出11次三振完封教士隊,終場以1:0拿下勝利,用生涯第7場完封勝,完成個人生涯第100場勝投,總教練波奇讚賞,「他在那就像一名藝術家」。今天比賽教士派出薛爾茲應戰,雙方形成投手戰,前4局兩隊都沒能拿下分數,5局下,巨人隊靠著克勞佛安打開啓攻勢,再靠著犧牲打、史潘二壘打,拿下全場唯一1分,這1分也讓奎托吃了定心丸。奎托上一次投出完封勝是去年8月11日在皇家隊時,當時對老虎隊比賽,用116球投完9局,投出8次三振,帶領球隊以4:0拿下勝利;相隔近9個月,奎托用個人生涯第7場完封勝,寫下個人大聯盟生涯百勝紀錄。今年30歲的奎托,今年邁入大聯盟生涯第9年,除2013年出賽較少外,每年都穩定出賽先發超過20場,2014年拿下個人目前為止的生涯最佳單季20勝成績,單季飆出242次三振也拿下國聯三振王;今天拿下個人生涯百勝,讓他成為大聯盟現役球員中第21人、第4年輕,也是第12位達成百勝的多明尼加籍選手。奎托表示,「百勝對投手來說是個特別的數字,身為投手,當然希望盡最大的能力贏得最多場比賽」;巨人隊捕手波西更指出,奎托是他搭配過最能「讀心」的投手之一,他總能從打者的揮棒中了解,自己下一步該怎麼對決打者。▼影片/奎托11K完封教士拿下生涯百勝:(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