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家倫台北5日電)針對台灣尚未收到過濾器世界衛生大會(WHA)的邀請函,陸委會主秘楊家駿今天表示,陸委會常態作業先前曾與大陸國台辦聯繫相關事宜;若外交部與衛福部認為有需要,兩岸熱線會作業。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有媒體詢問,陸委會是否就政府尚未收到WHA邀請函一事與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濾水器 水世界公室聯絡,特別是用熱線溝通?楊家駿在回答時,作上述表示。

楊家駿指出,陸委會先前針對很多事務都有與大陸國台辦溝通,外交部已經表達世界衛生組織(WHO)在作業中,而且是保持樂觀、期待的立場,外交部及衛生福利部也說明願擬妥備案。

至於是否就尚未收到邀請函一事啟動熱線溝通或聯繫?楊家駿表示,因為外交部與衛福部都在作業中,「如果有需要的話,在兩岸面向上,會配合外交部與衛福部」。

楊家駿說,過去常態性業務一直都有溝通。至於WHA這件事,陸委會曾經與大陸國台辦溝通過,「如果有需要熱線,熱線會作業,但整個基調會配合外交部與衛福部一起作業,不是說我們想作業濾水器 光頭水就能作業」

楊家駿強調,「所謂的作業不是只有熱線才可以通,各層級都有對口」。陸委會將關注相關情勢發展,爭取國際社會及各方包括中國大陸對政府參與WHA的支持,這是政府相關機關共同努力的目標,立場沒有改變。

中央社詢問,陸委會針對先前與大陸國台辦聯繫的狀況所作出的情勢研判是否樂觀?楊家駿說,現在得到的整體訊息是外交部表達正在作業中,且持樂觀、期待的立場,外交部與衛福部也有備案。1050505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