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準會FOMC會議報告出爐,對4月升息仍莫衷一是,國安基金與外資二大玩家可能雙雙退場,5月報稅季又快到,電金權值股不靈,僅靠中小型個股表現,台股清明節後連二日走弱,投資人退場觀望,台股跌勢剎不住,開小紅走低,盤中8500點關卡又告失守,終場加權指數下跌23.05 點收8490.25 點,日成交量833.42億元。儘管美股道瓊指數大漲,外資賣壓較前日縮小,激勵台股今日開盤上漲9.95點,以8523.25點開出,但行政院主計處今日公布3月消費者物價總指數CPI仍較上月跌0.63%,經濟復甦力道仍弱,國安基金下周即將退場,財經三會又擬查假外資,投資人態度趨謹慎,追價意願不高,權值股中場過後又紛紛轉弱。尤其與台股連動性高的證券股龍頭元大金(2885)上午大跌逾3%,顯示投資人對於台股後市看法保守。亞股中場過後也一陣急殺,日韓港滬通通由紅翻黑。電子蘋概股今日略見止跌反彈,包括台積電(2330)、大立光(3008)均力守平盤之上轉紅盤,鴻海(2317)也拚翻紅,聯鈞(3450)LTE訂單能見度高今日帶動通訊網路股相對強勢,不過宏達電(2498)營收欠佳今日重跌近7%、可成(2474)亦重挫逾4%,電子走勢不一,金融股也略見止穩,富邦金(2881)翻紅,不過走勢同樣不一致,盤面上以觀光、玻璃陶瓷、通信網路、生技醫療、航運股相對強勢,但漲幅不大。來看個股表現,如連鎖餐飲集團王品董事長陳正輝宣示3.0階段發展計畫,今大漲逾5%。電動車與汽車零配件四合一展題材轉淡,電動車與零件族群上午股價已見分歧,部分帽客選擇高檔獲利了結入袋為安。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