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社

分享 白襪先發投手塞爾(Chris Sale)開季拿下9連勝後,至今已連續三場沒嚐到勝投的滋味;今天他作客面對老虎,投6.1局失4分,苦吞本季第2敗,球隊以4:7落敗。他說,「我怎能不感到沮喪?」上一場比賽塞爾投7局失2分,優質先發因牛棚砸鍋,最終無關勝敗;今天第三度尋求本季第10勝,仍挑戰失利。他說,「我們打得並不理想,輸球令人感到沮喪,無論過去我贏了多少比賽,今天輸球總是很難高興起來。」6局下老虎1:2落後,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於1人出局、一壘有人時,敲出兩分全壘打,助隊以3:2超前;之後7、8局共進帳4分,使白襪9局上的2分攻勢也無力回天,終場老虎以7:4贏球。先發第四棒的馬丁尼茲,單場3打數2安打,另有3分打點,並跑回2分,打擊率上升至2成55。老虎先發投手派弗瑞(Mike Pelfrey)投6局失2分,優質先發再加上隊友打擊助陣,拿下本季首勝,他上一次奪勝是在台北時間去年8月13日;如今再度奪勝,他說,「感覺經歷了好長一段時間。」派弗瑞今天雖然奪下勝投,但一開賽他連續被敲3支安打丟1分,1人出局後,他連續製造2次滾地球出局,沒將失分擴大。他說,「今天的投球內容還算不錯,尤其是1局上讓對方擊出滾地球的情況,當時也有些幸運。」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