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受到消費者熱烈迴響極的牛肉火鍋回來了!台南晶英酒店宴會廳即日起推出「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吃到飽」,多元豐富的鍋物料理,加上無限供應的牛肉,兩人起鍋,每人800元。每人加價200元,還可享精選飲料無限暢飲。即日起開放預約。鍋物最重要的靈魂,由港籍行政總主廚盧偉強掌勺,以最拿手的煲湯方式,把洋蔥、西芹、蘋果、紅蘿蔔等有機蔬果與牛大骨一起熬製成清甜的港式蔬果牛骨高湯,直接喝湯就能嘗到最鮮美的滋味。 無限量的肉盤,挑選少筋、油花分布均勻、粉嫩多汁且帶有彈性的美國特級CHOICE無骨牛小排。並獻上每天現打現做的特製手工Q彈牛肉丸,與由古法滷製而成的牛肉燥飯,此次新加入府城在地40年老店自製的手工麵條,讓老饕再次涮出極致的美食饗宴。蔬菜盤配有各種季節性蔬菜、豆腐及菇類。餐後的主廚特製甜點,首波主打重焙烏龍茶冰淇淋。

台南晶英酒店宴會廳即日起推出「美國無骨牛小排火鍋吃到飽」。圖/台南晶英酒店提供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