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昨日舉行法說會,上一季財報財報、本季營運展望均低於預期,致使盤後股價重挫逾8%,外資指出,蘋果財報不妨以「利空出盡」解讀,仍對將於下半年推出、2年綁約即將到期的iPhone7換機需求寄予高度期望。

根據蘋果所公佈的上一季財報,營收505.57億美元、毛利率39.4%、營益率27.7%、每股獲利1.9美元均低於外資圈預估平均值的519.97億美元、39.5%、27.9%、2美元,該季營收更創下2003年以來首次年衰退,原因在於Mac出貨僅403.4萬台、低於外資圈預估平均值460萬台,反倒iPhone與iPad分別出貨5119.3萬支與1025.1萬台、均高於外資圈預估平均值的5070萬支與940萬台。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至於蘋果本季營運展望,營收410至430億美元、遠低於外資圈預估平均值的473億美元,意味著年下滑幅度高達13%至17%,這也是連續第二季出現單季營收年成長率為負,外資圈解讀「iPhone淡季比預期還要淡」,致使蘋果盤後股價重挫逾8%。

蘋果將本季營運展望低於預期的原因歸咎於需去化20億美元通路庫存(主要是iPhone),及產品組合欠佳(低ASP的iPhoneSE比重增加),過濾器 光頭水但也表示,目前iPhoneSE需求非常強勁、且高於供給。

港商德意志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呂家霖認為,蘋果庫存去化應該會在6月告一段落,iPhone供應鏈出貨成長動能將從第3季初起開始回溫,因為新機款即將推出,且整體庫存水位也回到相對健康水準。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過濾器 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