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今天上任,對於外界關注他過去與前台北市議員璩美鳳的一段情,周志偉也大方坦承「曾認真思考過人生伴侶」,雖然最後步調不一致,他也願意祝福對方。

周志偉的人事消息傳出後,引發媒體高度關注,周志偉被指為和2001年「璩美鳳性愛光碟事件」中「關燈版」男主角。

周志偉今天下午首度以文傳會主委身分列席中常會,會後也大方面對媒體提問。被問及與璩美鳳的一段情,周志偉一點也不介意,他說,當是大約2000年他讀博士班最後階段時被報導出來。他和璩美鳳是小學同屆同學,他擔任合唱團指揮,而璩是團員,從小就認識。

周志偉說,當時他念建國中學,璩美鳳念北一女,當年清純年代,他和同學也邀請過幾位女生一起欣賞電影,屬於兒少同學的情誼;到適婚年齡,「我們曾認真思考過人生伴侶的問題」,雖然最後步調不一致,但仍願意祝福對方。

周志偉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他也有他自己的人生,過去在學校,現在到實務界,他很感謝家人,包括太太的支持,讓他毫無顧慮專心投入新工作。

周志偉說,洪秀柱大約是一周前徵詢他,當時他的心裡非常篤定,義無反顧、毫不猶豫,「我沒有考慮很久,其實我是期待很久」,他相信很多跟他年紀相仿的好友,長期都希望貢獻自己力量,讓國民黨更好。

周志偉將以借調方式,專職擔任文傳會主委,學校也鼓勵他學術跟實務結合,樂觀其成。

他說,國民黨在兩次選舉失敗,這是失敗,不是結束,很多同志士氣高昂,希望藍營支持者請予他們一點時間調整,濾水器國民黨不會在台灣民主政治過程中缺席,會好好努力爭取再一次的信任和付託,絕不會有任濾水器 水世界何懈怠。

★更多相關新聞

關燈版男主角周志偉 大方談璩美鳳給予祝福
黨務人事勾起往事 周志偉: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
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周志偉:義無反顧
周志偉惹議 黨內強調用人唯才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