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9日開盤報6.5105元,與前一日(6日)中間價報6.5202元相比上漲97點。證券時報報導,近5個交易日,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的走勢波動劇烈,先有4月29日和5月3日的大幅調升,後有連續3日的大幅下調。一名國有大行從事外匯交易的人士表示,最近幾日銀行結售匯逆差基本消失,代表企業結匯規模不再少於購匯規模,多數銀行的外匯交易自營盤也不再看空人民幣。因此,導致5月4日到6日人民幣中間價貶值幅度大於即期人民幣兌美元貶值幅度的根本原因,不是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有意加大中間價的下調幅度,而是市場穩定的人民幣匯率預期導致結匯規模增加。這位人士認為,正是因為央行在確定中間價時考慮外匯市場的供求關係,才使得中間價調整的幅度不那麼大;如果近日市場仍是較大規模的結售匯逆差,沒准中間價的波幅會更大。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