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6日電)上海迪士尼即將開幕前夕,中國大陸國過濾器 水世界家主席習近平5日會見美國迪士尼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艾格,指當前的中美關係總體保持良好發展勢頭,贊成早日達成中美雙邊投資協定。

艾格(Robert Iger)也是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副主席。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對艾格表示,中美經貿互補性強,經貿合作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贊成通過談判早日達成中美雙邊投資協定。

儘管大陸與美國在南海議題持續交鋒,習近平仍說,當前的中美關係總體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兩國利益深度交融,雙方應該從大處著眼,深化務實合濾水器作。

艾格則提到了即將於6月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樂園,表示將努力確保為遊客提供安全、優質、愉悅的服務。1050506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