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昨天前往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進行浩鼎案第2次報告並備詢,會中藍綠立委一致認定,浩鼎案已經影響中研院聲譽,甚至汙名化生技產業的發展,加上翁啟惠遭地檢署以貪汙罪列為被告,已不再適任中研院長一職,因而通過臨時提案,翁應立即辭職、靜候司法調查。

面對藍綠立委、馬英九總統、準總統蔡英文近日都建議翁啟惠請辭,翁啟惠略為激動地說,覺得對他不公平,也強調要捍衛的是中研院聲譽,「這不是辭職可以了斷的」。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翁啟惠本周一早上進總統府與總統馬英九會面後,外界原本預期將請辭,未料卻發出信函表明「不願請職、等待提前交接」,為不影響中研院人事動盪與院務運作,希望馬總統盡速圈選新任院長進行交接。

立委過濾器蔣乃辛昨天質詢時表示,翁啟惠將是否辭去中研院長職務,和馬總統圈選新中研院長的人事綁在一起,背後是有高人指點,「有人想利用浩鼎案來奪權逼宮。」

蔣乃辛說,中研院評議會今年臨時改變選舉方式,之後3位候選人排名結果竟然又外洩,等於在影響馬總統最終任命權力,翁啟惠只說要提早交接,等於逼馬總統認定新院長。

翁啟惠表示,這應該是誤解,以前送交總統府的名單就有排序,也會提供投票票數做為參考,過程中都沒有對外公開。翁啟惠說,中研院長的人事選舉有行政程序,重新啟動流程要經過半年、一年,既然之前評議會已選出新院長候選人「已經選出來就趕快確認」。

立委費鴻泰昨天也爆料,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在新任院長遴選過程中,曾建議520後再送候選人名單到總統府,質疑他是什麼心態?他說,過去對李遠哲的教改言論就很有意見,但當時至少還是為了教育不是個人,但選中研院長的時候說這種話,令人匪夷所思。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光頭水 });

}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