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這隻貓咪到底是在上樓梯還是下樓梯引發兩派網友爭論。(圖/取自9GA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上次那張引發世界大爭論是白金還是藍黑色的洋裝照片嗎?這次又有一張新的視覺錯亂照在國外論壇及社群網站引發討論,那就是照片裡面的貓咪到底是在上樓梯還是下樓梯?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國外知名論壇網9gag日前有網友貼出一張貓咪爬樓梯的黑白照,但這張照片卻沒辦法準確看出貓咪到底是在上樓梯還是下樓梯。認為貓咪正在上樓梯的網友指出,照片中的樓梯紋路看,拍照者應該是由上往下拍,且光線是在樓梯下方,因此貓咪應該是在上樓梯

認為貓咪正在下樓梯的網友卻說,一般樓梯設計應該是在樓梯下緣才有花紋,通常踩踏的地方是不會有紋路的,再加上貓咪下樓梯的時候會把尾巴翹起來,因此這張照片的貓咪應該是正在下樓梯才對。但由於不知道這張照片的原始出處及拍攝者為何,因此到現在都沒有正確答案,但認為貓咪是在下樓梯的網友占較多數。

▼認為貓咪是在下樓梯的網友提出了他的論點,僅供參考。(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過濾器

走去開車路上竟然撞見大老虎!濾水器 水世界

獨腳貓媽目送孩子離開流眼淚了

鬥雞眼黑貓被丟在診所門口

浪浪留戀逝主舊地牽起生疏互動

孤兒小狐狸最好朋友是兔寶寶布偶

「多肉植物」在盆栽裡睡好睡滿

搶救流浪小貓護士用嘴吸出鼻涕

大貓抱小白貓主人將他們擁入懷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橘貓愛上中途小白貓父愛大爆發

主人走得慢牠的貼心感動網友

黃金獵犬超Q「領錢」模樣萌翻人

迷路的阿拉斯加向藍裙女孩討抱抱

過濾器 光頭水黃金獵犬加入月月行列騎到馬背上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