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9日電)駐聖多美普林西比大使館當地時間6日至27日,於聖多美舉辦「光影.敘事─台灣女性攝影家作品展」,慶祝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

攝影展由駐聖多美普林西比大使何建功及聖國教育、文化暨科學部長戴水塔過濾器佑(Olinto Silva Sousa Daio)共同主持開幕儀式及酒會,到場重要官員有衛生部長、農業部長、總統府文官長、總統外交顧問及國會議員等百餘人。

何建功致詞時表示,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於今年1月總統大選中,代表民主進步黨贏得總統選舉,為中華民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而台灣從1970年代以來,因政治民主,經濟發展,教育普及,攝影風氣逐漸流行,其中亦不乏傑出女性攝影家。此次攝影展擬藉由女性攝影家作品以展現影像的豐富性及在地生命力。

戴佑向蔡英文道賀,相信在她領導下,台灣政治更加民主,經濟更加繁榮,兩國關係亦更形緊密。同時希望藉攝影展讓聖多美人認識台灣風土民情過濾器選擇,增進兩國文化交流。1050509

過濾器水世界C50B46A403731753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