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25日)稍早結束在越南的訪問,轉往日本,離開前他在胡志明市參加市民會議,和越南青年會談,喜歡饒舌歌曲的歐巴馬,還請當地年輕的饒舌歌手,當場秀一段。

美國總統歐巴馬vs.饒舌歌手蘇波:「你需要點節奏嗎,對,過濾器水世界過濾器選擇我需要,好,來吧,越南語還是英語,當然是越南語,雖然我不懂,但短一點我們還有其他行程。」

名叫蘇波的饒舌歌手,年僅26歲,在越南名氣響叮噹,她說這段饒舌的歌詞在探討快樂的真諦,另外,她也想表達,在越南的音樂界,存在性別不平等的問題。

這場市民會議,是歐巴馬訪越南的最後一個行程,和他進行對談的、是東南亞青年領袖倡議的800名成濾水器員,結束後,歐巴馬繼續前往日本訪問,並將成為二戰結束後,首位訪問廣島的現任美國元首。(民視新聞綜合報導)374875C30BF83EFA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