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隊36歲投手王建民昨天於紐約客場的4連戰首役進入牛棚熱身但未登板,然而得到洋基教頭吉拉迪、一壘教練潘尼亞等昔日教練、老友們送上的擁抱,一起聊天,已讓他心暖;而他過去效力洋基所創造的輝煌成績與好人緣,仍讓洋基們念念不忘。

皇家、洋基今天至13日還有3場對戰,只要建仔踏上洋基球場投手丘,就會是他職棒生涯17年首度對決老東家洋基的大日子,還將成為「第1位對美聯各隊都出賽的台灣投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建仔17年美職生涯的開始就是在洋基,2006、2007年以洋基王牌身分連兩季奪19勝,仍是他最鮮明的招牌。

建仔與2009年啟用的新洋基球場也有特殊情分,當年這座球場落成時,他榮任第1場迎戰小熊隊熱身賽的先發投手,並投出歷史性的第1球。

建仔昨天賽前受訪時分享了重返故地的心情:「很開心,能夠回到紐約這個城市,」從洋基出發,被洋基釋出,再返紐約對上洋基,微妙的境遇,令建仔不由得笑了笑。他接著說:「不管在哪個城市、哪個球場比賽,都一樣,努力投好每一場球,隨時做好準備。」

至少,昔日的情分仍在,賽前熱身時,建仔就與洋基一壘教練潘尼亞、牛棚教練哈奇等老友抱抱,洋基傳奇球星「十月先生」瑞基傑克森也過來與建仔話家常。

皇家先發投手克里斯楊昨天被敲生涯最多的單場5支全壘打,只投2.2局就退場,接手的狄隆吉吃下最後的5.1局,終場皇家3比6落敗。建仔累積6天未出賽,也加添他接下來在洋基球場登板的機會。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濾水器選擇E過濾器選擇AD) !== "undefined") {

全戶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1153D54D8C889922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